English

樣本核數師報告(為非上市公司的財務報表而設)

何謂樣本核數師報告?

  1. 樣本核數師報告提供核數師報告的樣板及樣本,供執業會計師參考
  2. 這些報告是根據經修訂的香港核數準則的披露規定而編寫。
  3. 這些報告全為非上市的公司度身訂造。
  4. 這些報告適用於截至2016年12月15日止或以後的財政年度的財務報表。

為何訂購樣本核數師報告?

  1. 樣本核數師報告為經修訂的香港核數準則提供最新和最全面的參考材料。
  2. 根據公司條例和香港核數準則的披露要求,提供一份核數師的匯報責任的匯總。
  3. 提供超過150份的標準樣板報告,這些樣板包羅公司層面及合併賬層面的報告、三個不同的匯報框架、五種類形的核數師意見、三類不同的格式以及中英文兼備。
  4. 提供超過150個有修改意見的樣本核數師報告。在請按此連繫本書的目錄
  5. 樣板及樣本核數師報告適合不同類型的執業會計師。
  6. 本書僅提供一個PDF格式檔。
  7. 買家可自由使用樣本核數師報告,唯不得分發給其他人士。
  8. 提供新的公司條例、香港核數準則及實務指引的完整參照。
  9. 進一步詳情可以參考How to use this book?

價目表

版本

會計準則

語言

單價

Z1610

樣本核數師報告(為非上市公司的財務報表適用於自2016年12月15日止的財政年度的財務報表內的核數師報告)

中英文版

HK$1,200

如何訂購?

  1. 完成訂單
  2. 根據指示發出支票給「德高專業服務有限公司」。
  3. 郵寄訂單及支票到我們的辦事處。
  4. 樣本核數師報告會於五個工作天內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給買家。
  5. 如有任何疑問,請發送電子郵件至promotion@takopro.com.hk或於辦公時間致電黃女士(電話:28646166)查詢。
  6. 所有條款及條件載於訂單。買家需受條款和條件約束。
電話: (852) 2527 2236 我們的歷史我們的宗旨我們的成就我們的董事我們的聯絡我們的空缺我們的宣告聯絡我們
傳真: (852) 2529 1087 版權持有人@2013:優誌執業會計師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Email: general@qual-mark.com.hk